况开红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况开红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预约我
保险销售执业证号:02005850000080020181000894

自我介绍

我从事保险行业  

大家好!我是重庆百年人寿涪陵中支的况开红,现在任职部经理一职,09年了解保险,17年正式加入这个行业专职做,在这几年来,我感谢这个行业给我成长,感谢我所遇到的人给我的支持与鼓励,更感谢自己的执着与坚持!我从事保险营销工作的承诺是专业,爱心,耐心,用心,从起点服务到终点,几年下来,自己的承诺从来不曾改变!您给我一份信任,我还您十份责任,欢迎咨询

我所在的公司简介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走以价值为核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牢牢把握中国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开设省级分公司20余家,在全国累计拥有分支机构200余家,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华南七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初步覆盖中国主要保险市场和重点地域市场。同时,百年人寿还注重多领域发展,建立网金控股公司,推出开心保、壹佰金、爱立方等互联网金融和健康管理服务,走创新发展之路。

百年人寿坚持文化先行和以人为本,坚持价值导向和创新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积极汲取业内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业务发展、运营管理、资产管理、产品设计、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百年通”服务以“电子签名”和“影像收集”两大创新功能为客户带来快速的投保体验;“直付速赔”服务改造传统理赔作业模式最终实现“出院即赔”;“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帮助客户得到国内一流医疗资源;“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亲自授课,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引导客户关爱健康。

百年的发展得到了业内的好评以及主流媒体和专家的认可,连续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在中央财经大学《2014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中,百年人寿综合竞争力排名行业第17位,盈利能力和资本管理能力双双列居人身险行业第4位,发展潜力晋升至行业第12名。2015年10月12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国保险报》联合进行的“中小型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分析”评选中,百年人寿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荣膺;“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其中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经营创新能力分别位居第3位、第9位、第6位、第8位。

  百年伟业,始于当下。百年人寿将通过自身的积极行动达成“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倡导企业高度的市场灵活性与适应性,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善尽社会责任,百年人寿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值得尊重、客户首选的保险业服务标杆,最终实现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百年人寿 网站管理

重庆百年人寿况开红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重庆买保险找重庆百年人寿况开红

3164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